NA-CL(上学版)

【All余】当刑警好费脑子02.

  ooc 🈲⬆️

在准备考试,真的不好意思哈


———————————————————————



“兄弟们,十五分钟,会议室集合!”随着苏新皓响起的声音,本在快乐干饭的兄弟突然觉得饭不是很香。


张极最先发出怨恨的声音:“啊?!又有任务哇,我们已经连着干了半年了哇,我和鱼鱼的二人生活!老李还我幸福生活!”边说着边对旁边的余宇涵上下其手。


余宇涵扒开张极的手,拍拍张极的脑袋瓜,说:“小极别抱怨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习惯就好了。”为了安抚张极幼小的心灵,他甚至给了张极一个亲亲。


旁边的众人当然看不下去。


“为啥子只有他有亲亲,我要一个解释或者一个亲亲。”左航承受不了如此打击,当机立断要亲亲。当然其他人也不是盖的,纷纷讨要亲亲,余宇涵也没有办法,只好给每个人一个亲亲。





“好了兄弟们,李局说,这是这个月最后一个案子了,结案后给我们放长假。”苏新皓把好消息告诉他们,霎那间会议室就像花果山一样满是返祖的声音,炸开了锅。


“真不是我说,老李可算做了个正确的选择。”张泽禹叫的最欢,作为三队里嘴皮子最溜的,经常担任与证人沟通,安抚被害者家人的重任,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配合调查。


等会议室的这群猴安静下来,简单梳理了案情,苏新皓开始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大家先跟我去现场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回来后张泽禹和朱志鑫去被害者家里调查被害者的人际关系,天润被害人的遗体在分局待会你先去分局看看遗体。”


大家心照不宣的开始准备设备,哪有人会不喜欢放假啊。都在想早完事早享受。






小巷里传来警车的声音,巷子里的居民都是爱热闹的主,都从自家窗户里探头出来像看清一二。警车缓缓地停在单元楼的警戒线外,不一会就有几位穿着警服的高大男人从警车上下来,单元楼下还有人站着迎接。


“您好,我是三局刑侦队队长苏新皓,您是?”


“前辈好!是四局的,叫我小王就行。我现在就带你们去现场,细节我们边走边说。”说着小王就带着苏新皓一行人上楼。


到达案发现场,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沾满血的老式地毯,屋子里没拉窗帘显得格外阴暗。


“王女士原名王惠,50岁,家里就一个独生子,叫万安,26岁,据他说案发时他在家里和妻女休息。”小王走上前指了指地上的杂物说,“有明显的挣扎痕迹,案发当晚嫌疑人应该与死者发生过争执。”


张极走过来在苏新皓耳边说:“万安现在在警局,下面的人已经在审了,估计是什么都不知道还要等朱志鑫他们调查再说。”


余宇涵只身走进卧室,卧室打斗痕迹明显比客厅明显,尤其是破了的羽毛枕的羽毛,飘了一房间。





另一边朱志鑫和张泽禹来到和王惠一块的广场舞大妈的家里调查。


其他阿姨住的离的王惠都很近,基本都没出这个小区,所以调查起来算是比较方便。


“第一站——对家领舞”张泽禹觉得广场舞比赛前夕被害跟对家推不了干系,决定先去对家领舞家调查。


“叩叩叩”


“谁啊 来了。”开门的是对家领舞家陆凤陆阿姨,陆阿姨一看到两位穿的是警察服不由得恭敬了起来说:“啊呀,警察啊,不知道找我有什么事啊。”


朱志鑫拿出警察证朝她事意说:“想必你也知道王惠的消息,我们今天来呢就是问问话。”


“别站在门外,你们快进来”陆凤听了朱志鑫的话连忙让他们俩进来说,陆凤给朱志鑫和张泽禹倒了杯水。


张泽禹婉拒了陆凤递过来的水问:“你对王阿姨了解多少?”


陆凤一听到王惠就止不住的说:“说她啊,我还挺羡慕她的除了有一个聪明的儿子还有乖巧的女婿,女婿还给她生了个大胖小子,去年还邀请我去她孙子的满月酒呢。她人挺好,平常跳广场舞的时候会给那些新来的指导动作,大家都多多少少收到过他她的照顾,就是吧……”陆凤说到这戛然而止。


“就是什么?”


陆凤变得惋惜起来说:“就是这么好个人怎么突然就没了呢。”


朱志鑫和张泽禹理解陆凤的心情又问了几句就走了。在之后的阿姨说到王惠谁就是人很好,照顾她们还有就是对王惠的死感到惋惜。


经过了一天的调查问出来的几乎一模一样,很难不让人烦躁。眼看问不出什么来了,朱志鑫和张泽禹回了警局。




一回到警局,一股压抑的氛围扑面而来。一问才知道是都没查出什么所以然。



被害者在家里遇害,熟人作案的概率大一些,嫌疑人还不能锁定,一切一点头绪都没有,不由得让大家烦躁。


“行了,看大家都这么累,今天就到这吧明天再继续。”苏新皓终究还是不忍看到大家没状态的样子,招呼大家回家调整。




———————————————————————

真的更的很慢我意识到了道歉😱马上开始考试了又会更的很慢提前道歉😖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