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L(上学版)

【豪涵无际】糖果王子的自救之路

ooc  🈲⬆️

笨蛋小鱼的自救之路


————————————————————————



问:御寒喜欢吃糖还有人不知道吗?

 

答:没有。

 

余宇涵喜欢吃糖整个三中人尽皆知,上课犯困来一块,下课打闹来一块,食堂吃饭来一块,晚自习再来一块。余宇涵恨不得一天就溺死在糖果里。

 

他经常把自己想象成是糖果国的王子,他觉得他简直就是为糖果而生。如果有人能阻挡他找糖吃,那一定是张峻豪,只有张峻豪能管得住余宇涵。

 

因为除了张峻豪不怕被余宇涵打,其他人都怕。

 

余宇涵平常就是憨憨的,雷打不动的榆木脑袋,就算是全校公认的校花,校草对他多次挤眉弄眼他最多就只是问人家:你眼睛是不是不舒服啊。典型的偶像剧傻白甜。

 

唉,谁让人家长的好看呢。

 

张峻豪,学校公认拽哥加上每天把余宇涵制的死死的,也成功在学校里收获了不少迷妹。

 

其实就是张峻豪和余宇涵从小一起长大,余宇涵心里想的什么他不用想都知道,当然知道拿什么制他最管用。

 

由于余宇涵太爱吃糖,所以导致每次大半夜的牙疼,又因为他和张峻豪从小一起长大,所以每次都不要脸的大半夜找张峻豪和他一起看牙。但是牙医半夜三更可不会开门,所以张峻豪自学牙医技术,一制一个准。

 

最近张峻豪觉得不能再让余宇涵这么放纵下去了,本来吃的就多还要腾出钱来给余宇涵买糖,让他本不富裕的生活费雪上加霜。

 

俗话说的好:张峻豪家有钱,张峻豪没钱。

 

他开始动用自己的人际关系,把余宇涵身边的人都卖通,任何人看到余宇涵再吃糖,就马上通风报信给他,还有就是如果余宇涵没糖了,任何人都不能惯着他给他糖。

 

方法很快就奏效了,余宇涵在学校里的嗜糖频率明显下降,为此,张峻豪曾多次在暗地里自夸:我啷个楞个聪明唉。

 

But,我们御寒也不是盖的,他逐渐察觉到了张峻豪的阴谋,并开始实施反击。

 

最先是躲着张峻豪和他的那些被买通了的老六,自己偷偷的去学校小卖部买糖吃,久而久之,事情逐渐败露,他便转换据点,到别的小卖部买糖。

 

以至于有天上学,据点三号超级商人开张比之前早,看到老主顾御寒,直接一句:“小余早啊,昨天你想要的百香果软糖今天有货,中午来买啊。”

 

据点三号超级商人全然没看见我们御寒旁边冷脸的小好。

 

第一次自救行动以失败告终。

 

类似于这样的自救行动还有很多。

 

有一次自救运动被御寒称为——开销最大的一次运动没有之一

 

那一天,御寒花了张峻豪两倍的价格把他身边的老六买回来,浅称他为王强。

 

他和王强就好比“走私犯”和“走私商人”。

 

余宇涵每天都委托王强第二天给他带糖,而他们交接地点就是——男厕所。

 

余宇涵坚信不会被人发现。

 

他俩的交接时间一般在最后一节课下课后,然而,他们忘了的是,最后一节课下课了,神秘组织里的保洁阿姨就出动了。

 

保洁阿姨的职责就是打扫厕所,别看这么简单的任务,保洁阿姨能给你干的一丝不苟。

 

有一天,御寒前脚刚迈进厕所隔间,想要和王强交接,结果当然很不幸,保洁阿姨带着武器就直奔厕所隔间,正当阿姨路过交接隔间时,猛然间看到了两双脚,年过半百的阿姨当然想歪了,但是自己职责所在,还是会负责任的喊了一句:“里面的人听好了,不管你们在干什么,我数三个数,你们快点出来。”

 

余宇涵和王强当场就慌了,连忙抬起自己的脚,假装隔间没人,余宇涵更是一个力臂支撑,直接坐到隔间上的的木板。

 

正当余宇涵觉得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是时,低头便看见了背着他洗手的张峻豪。洗手台前面的镜子映出了自己的作案过程,看得张峻豪一愣一愣的。

 

张峻豪肉眼可见的生气了,直接拉着余宇涵的手,快速的行走于川流不息的人海之中。

 

余宇涵深知理亏,一路上没敢在说话,直到张峻豪把他拉到回家。

 

他们两个的父母相互认识,经常一起出去旅游,所以他们俩干脆就住一起,省得自己一个人在家怪孤独的。

 

回到家里,张峻豪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去厨房切菜,做饭(男高必备实践技能之给男朋友做饭)。

 

余宇涵见他什么都没说自己当然也不敢说,这种尴尬的氛围一直持续到吃饭。

 

“余宇涵,吃饭”异常冷漠的声音让余宇涵感到不安。

 

“顺顺,别生气了呗,我以后再也不搞了。”余宇涵的惯用技俩撒娇,不过现在好像没什么用。

 

“闭嘴,吃饭。”

 

又没人说话了,偌大的房子,容不得话语声。

 

吃完饭两人很快写完作业,上床睡觉。期间说的话竟然只有,我先洗。


两人在一张床上,中间隔的空可以在放一个张极。

 

深夜静悄悄,没有什么声音,只有两人渐进的心跳声。

 

“你什么时候开始做的。”张峻豪率先打破沉默。

 

“上周吧。对不起。”余宇涵知道自己犯了错,乖乖回答问题。

 

张峻豪我没再说什么,只是挪挪身子,朝向余宇涵,从背后抱住他说:“没关系,你不用道歉,是我太逼着你了,对不起。”

 

当张峻豪看到余宇涵为了几块糖做出这么危险的动作时,也在反思是不是自己太逼着他了。

 

说着,余宇涵转过身来,和张峻豪对视。

 

看着这么清澈的眼睛,张峻豪承认自己把持不住,先开了口:“余宇涵,我喜欢你。”


“嗯!?”


“我说我喜欢你。”张峻豪轻轻地说,周围极其安静,微弱的声音在余宇涵的耳朵里被无限放大,到只有这句我喜欢你。

 

他也喜欢张峻豪,也实实在在的说出来了。

 

“哥哥,糖好不好吃啊。”张峻豪突然来了一句不搭边的话,让余宇涵非常疑惑。

 

“好……好吃。”嗯,是余宇涵会说的话。

 

“哥哥让我尝尝好不好啊。”

 

“好。”说着余宇涵就要起身拿糖,不料被张峻豪一把拽住,余宇涵又重新倒入张峻豪温暖的怀抱。

 

“那哥哥我想尝尝你这颗糖好不好吃。”说完就用双手捧住余宇涵的脸,慢慢的吻上他。

 

是不确定的,试探的吻。好在余宇涵也在慢慢回应着他。

 

余宇涵只觉得接吻好舒服,好像,上瘾了。

 

直到最后两人还是缠缠绵绵抱在一起睡觉。

 

最后一次自救行动以失败告终,不光迷上了接吻,好像,还把自己赔上了。



————————————————————————


我!终于写完了,咱就是说一整个大激动!直接一巴掌呼我大腿根上了。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