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L(上学版)

【all余】当刑警好费脑子01.

ooc 🈲⬆️

全是假的,我有罪我的脑子这几天都是这种玩意




———————————————————————


  以往平静的三局审讯室传来了气急败坏的回答“我说了!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更没有去盛华!”



  “哦?可是清盘路的监控显然是拍到了你们两个腻腻歪歪的走进了盛华酒店。”嫌疑人对面说话的是朱志鑫,鹤岗市三局刑侦大队副队长,入局2年,立下许多丰功伟绩。



  冷艳的外表和锋利的眼神让人感到紧张,所有人在他面前都没有秘密。没有例外。



  “我…”右侧嫌疑人面漏不安,眼神不断躲闪“巧合,对!肯定是巧合!说不定是一个长得像我的人呢,对不对。”



  “撒谎。”眼神更加犀利,“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是不是你,不要骗我,还有我们,你知道查到的后果。”明明是有温度的人类却说出毫无温度的话语。



  眼前人情绪愈发激动,见他突然扶掌大笑:“对,就是我,谁让我是她知心男朋友呢!她自己邀请我的,我只是赴约而已。”说着手从身后拿出一块锋利的瓷砖,应该是拘留时从房间抠下来的。



  笑得可怖的男人拿着手里的瓷砖向朱志鑫刺去“老子逍遥这么多年!被你这么个小白脸捉住了,老子进去了,你也别想活!。”



  朱志鑫看了男人一眼,伸手去挡,竟直接将男人推出两米之外。



  外面观察的人早在男人大笑时就做好准备将男人逮捕,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朱志鑫将男人推开,后来的人更是配合着一下将男人制服。



  带到男人被带出审讯室,眼神还不甘的瞟着朱志鑫。



  “朱警官做的好啊,这男的是好几个奸 /杀案的嫌疑人了,每次都因为有不在场证明而放行。"眼前人是苏新皓,鹤岗市三局刑侦大队唯二的武警,也是三局队长,但说是武警,脑子也是真的聪明,经常会发现细节类证据,起到关键性作用。不然怎么能当上队长。



  “别夸,哥很帅哥知道。”朱志鑫单手捋头发,对苏新皓说“几点了。”



  嗯,多少有点不要脸。



  “十一点四十五,到饭点了,走吧,朱大警官,叫他们一起吃饭了。”



  “你们先去,老李说让我审讯完去找他。”苏新皓无奈摊手,对朱志鑫说“老李你也知道,整天这个点抽取一名幸运儿陪他谈心。”



  “好,不过要是饭被那群饿死鬼抢完了就不赖我了,最好快点吧。”朱志鑫表示对苏新皓的同情并且对他发出劝勉。






  “饿死了,饿死了,朱志鑫和苏新皓怎么还不回来。”左航作为一名合格的干饭人发出要干饭的求救信号。



  “他俩不会私奔了吧,就留下我们这堆嗷嗷待哺的人类幼仔,他们俩忍心吗。”说着张极做出可怜的表情看向余宇涵“那这样的话,余宇涵可就是我的了。嘿嘿嘿~”说完刚才脸上还可怜的表情就变成了涩涩的从上到下的打量。



  余宇涵:打咩,打咩



  说时迟那时快,朱志鑫从门口进来抄起来了个和张极亲密接触的幸运抱枕。



  和抱枕亲密接触是张极妹想到的,朱志鑫对他说“滚”也是他妹想到的。



  张极:果然,没有爱了,对八。



  “你爹叫你吃饭,没叫你在你爹不在的时候偷你爹家。”朱志鑫一改审讯室的凌厉。



  “苏新皓呢?”张泽禹从刚才就开始疑惑。



  朱志鑫说: “被老李叫走了,我们先去吃。”


  “完喽,苏新皓完喽,上次我被老李叫去不到两个小时是出不来喽。”左航作为前两天的幸运儿不禁发出感叹。

  

  

  



  幽深的走廊尽头是以上颜色极深的檀木门,苏新皓轻轻地把门推开,正对着的是李飞的破皮老板椅,虽说警局也不是没钱,只是要多养几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罢了。


  椅子上没人,李飞早就在旁边的沙发等着苏新皓了。看见李飞苏新皓直接开口问:“李局找我有什么事吗?”


  李飞也不墨迹,开口道:“小苏我记得你们队这个月还没休息吧。”


  好嘛,又来活了。


  “李局您说。”苏新皓顺势坐下,跟李飞面对面交谈,好听的更清楚。


 李飞指了指桌子上摆着的档案袋说:“昨天早上七点左右市南的幸福小区有几位阿姨打电话,说她们广场舞领舞王阿姨早上没有按时到广场,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来。明明今天下午有广场舞比赛,作为领舞的王阿姨却没有按时到场,比赛快开始了,她们也没有办法重新选领舞,就派了几个和王阿姨关系好的去她家找她。可是到了她家,敲了门也没有人来开,她们就想从底下的送信口瞄两眼里面是什么情况,无意间就看到了王阿姨满头是血的倒在地上,情急之下就报了警。


  昨天痕检科已经去过现场了,具体情况在档案袋里,这个案子就交给你们了,你知道上级可是很看中你们队的,说不定能放个假。”


  苏新皓一听到放假眼里就冒金光,毕竟他们对队已经被摁着压榨了大半年了,论谁听到放假不激动?


  在放假这个条件诱惑下,苏新皓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个案子并开始思考如何向队员们通告这个喜讯。



————————————————————————

脑子全是案件,都不知道怎么写,有点科幻

下一张就是剧情啦,趁国庆有时间勤奋勤奋✌

这篇感情线写的比较少没提到的先不打贴啦






评论(44)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