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L(上学版)

【极涵】你长的好像我前男友

   ooc  🈲⬆️


破镜重圆剧本



————————————————————————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谁能告诉余宇涵这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黑影是什么玩意!他已经跟了一路了喂!


  回头悄悄看一眼吧“哇好刺眼的自行车挂件,为什么会如此刺眼!”好,什么都没观察出来,不知道是谁,还被无缘无故闪了眼。


  好无辜一男的。


  余宇涵苦思冥想也想不出自己到底得罪了什么人,他现在很害怕,自己没钱不会要劫色吧。想到这余宇涵不禁打了个颤,自己没房,没车,没结婚,上有老下没小,唯一有的就是这令旁人为之羡慕的盛世美颜。


  这可不行,要想办法自救!


  余宇涵拿出手机,点开自己收藏已久的《收藏起来走夜路用(男友版)》。


  信心满满的点击,播放,配音。


  身后的影子顿了顿,果然没有继续跟着他。这视频真有用双击666。


  摆脱了黑影余宇涵加快步伐赶紧回到家,洗漱,上床,睡觉一条龙。



  “我受不了了,我们分手吧。”窗外的雨下得淅淅沥沥,不时还伴随着雷电声。


  之前的美好回忆好似全都被雨水冲刷的一干二净。


  “好,这是你说的余宇涵。”随着这一句话落入余宇涵心里的还有沉闷的关门声,那扇门关上就再也没有被打开过。


 突然画面一转,周围的空间发了疯似的扭曲着,周围全都重复着那一句“好,这是你说的余宇涵。”。


  渐渐有雨水拍打在他脸上,余宇涵哭着挽留,却怎么也碰不到,只能看着他渐渐远去直到消失。


  那种撕心的痛又来了。


  余宇涵一下被惊醒,又是这个梦,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次了。


  他和张极分手两年了,两年来他一直被分手的场面折磨着。


  医生说是自己执念太深,这段时间要让自己放松一下想着自己工作这么卖力,就给自己放几天假犒劳犒劳自己,于是一不做二不休跟自己老板请假,不可思议的是老板居然爽快答应了。


  “好 那下一步是…”说着余宇涵拿起手机给左航发消息。


  !!!。??? : 航酱出来喝酒。


平安是福peace : ?哥们犯病了?今天不上班?


 !!!。??? :请假了,LIBBAR快点来


  平安是福peace :来了



  一进酒吧扑面而来的社会气息快把余宇涵熏吐了,他走到吧台熟练的点了杯贝瑞甜心,虽然是果酒但还蛮容易醉的。


  这人啊,一喝醉了就容易犯傻。


  左航到酒吧的时候就看到余宇涵抱着自己的前男友张极说:“你长的好像我前男友哦。”


  左航看了看张极又看了看余宇涵,最后抹了把脸转身朝大门走去。

  


  “嘿嘿……帅哥,你长的好像我前男友哦。”


  看着余宇涵发疯张极也不恼问:“是吗,有多像。”


  余宇涵从张极身上爬起来,张开双臂,伦成一个圆说:“有这么像。”


  张极笑笑任由余宇涵捏捏这,戳戳那。


  动作突然停止,接着就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趴在自己颈窝。


  声音黏糊糊的说:“不过我把他弄丢了,是我太任性了,我不该因为他回来晚了就对他发火,他每天送外卖、干兼职、创业,他都这么累了还要回家哄我给我过情人节,我好后悔。我不要玫瑰,不要礼物了,我要他。”说着就开始流眼泪水,流完眼泪水就在张极怀里睡着了。


  张极抱起余宇涵走出酒吧,把余宇涵放到车上送回了家——送回了自己家。


  帮余宇涵简单洗漱完就把他放到了自己的床上,又细心地帮余宇涵掖好被子。


  自己在旁边开了个小夜灯,靠着床头柜临摹着余宇涵的样子。


  还是和分手前一样可爱,看着余宇涵的脸张极不禁回想起当年自己不顾家里阻拦非要在外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他很庆幸当年的自己遇到了余宇涵。



  当年自己送外卖,余宇涵会陪着他,如果不幸下雨,那么张极会把唯一一件雨衣给余宇涵穿,而余宇涵会在自己身后捶捶自己的肩,张极则会回头回予一个吻。


 如果说自己当初不叛逆,如果说自己当初有成就,那么现在是不是就能光明正大的和余宇涵手牵手走在夜晚无人的街道,诉说一天的辛勤,在月光的见证下忘情的拥吻。


  说不后悔是假的,张极现在后悔死了。





  “卧槽!!!我在哪!左航呢?”这是余宇涵醒来后第一句话。


  “你在我家,左航是谁?男朋友?”


  “你 你 你管呢,我为什么在你家。”睡蒙了的小猫不会记得昨晚自己抱着前男友说的话。


  “你昨晚喝醉了,抱着我说我长的像你前男友。”张极面带微笑的对余宇涵说,好像这件事事不关己。


  “谁让你给我拉你家的!我们很熟吗!”


  “可是余宇涵,你昨晚没告诉我你家在哪。”张极扑闪着大眼睛,盯着余宇涵。


  “哎呀,你别看了,我现在就走。”说着余宇涵就掀开被子,向客厅走,走了一分钟转回来跟张极说:“那个,你家门怎么走。”

  

  “右转直走有个挂着大衣的架子,往旁边走两步,下个楼梯直走就到了。”


  ……


  前男友跟我分手就变富了,还买了两层别墅怎么说,要我倒贴吗?


  余宇涵在心里对自己说:要矜持,要矜持,要矜持。


  等一下,刚才那件大衣上有什么东西闪到了我的眼?好熟悉的挂件,等一下,这不是,那天晚上的跟踪狂的挂件。


  余宇涵顿感有隐情,毅然决然的大喊:“张极 !!!”



  “为什么你会有这个自行车挂件!”说完突然想起这个挂件是自己在多年前的纪念日送给张极的。


  “我有很正常吧,你送的啊。”这句话说出来平淡不已,却让余宇涵破防。


  他会想分手这么多年还留着我送的东西,是不是还忘不了我。如果这样的话求复合的几率会有多大。


  想着想着开始感伤,这么多年前的东西还留着,他这么爱我我还闹脾气跟他分手,眼睛又开始冒眼泪水。


  张极看见急忙拿纸擦眼泪,见没什么效果就把人搂在怀里哄小孩一样拍拍背,呼噜毛。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


  余宇涵在张极怀里左思右想,猛地推开张极说:“你跟踪我!?”


  张极只是在旁边扣扣脑壳说:“啊,这都被你发现了。”


  “那要是我跟踪你,能不能麻烦余宇涵先生让我劫个色呢。”

  

  余宇涵重新扑进张极怀里:“看你表现。”



————————————————————————

晚安大家😴




  


  

评论(3)

热度(3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